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罗杰斯:全球救市不能单靠中国

2009-03-06 11:06:2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昨日,世界知名投资人罗杰斯表示,单靠中国的经济刺激方案,世界经济“仍无法走出泥潭”,而全球经济的衰退在短期内也不会结束。他说,“中国解决不了世界的问题。中国是一个且增长的经济体,但无法带领全球走出泥潭。”   在对中国经济能够带领世界经济走出泥潭提出质疑的同时,罗杰斯还表示,自己从去年11月来就未买进中国股票,因为股价已经无吸引力。而他并未透露是否抛出之前所持有的A股股票。   今年1月,罗杰斯在亚洲金融论坛上表示,全球的投资焦点已从西方转至亚洲国家。他说,“自1988年排名前列次买入中国A股股票,直到2008年11月我最近一次买入中国A股股票,我从来没有卖出过一只A股股票,我的A股投资战略就是‘只进不出’。”而他对A股的投资策略是“只进不出”、“再跌再买”。   今年以来,上证综合指数已经上涨了20%,在全球股市中表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