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工农行实行房贷优惠七折 促东莞房地产业回温

2009-02-11 09:28:10 来源: 新快报
  记者从工行东莞分行了解到,昨日(2月10日)是工行对存量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下浮比例进行统一调整排名前列天。除农行之外,而在其他家银行办理了住房商业贷款的市民,目前均需要先提交申请资料。   据该分行有关部门人士介绍,该细则规定对2008年10月27日前发放的执行基准利率0.85倍的个人住房贷款,如借款人在近2年内没有连续2期(含)以上违约记录、在工商银行其他贷款无不良记录,从2月10日起均能享受七折的优惠利率。该人士还说,“此次利率调整,客户不需要工行东莞分行各个网点逐一申请办理,而是通过计算机系统对符合条件的个人住房贷款统一进行调整。”   此外,针对因特殊原因存在历史不良信用记录,目前无法享受该利率调整的借款人,即借款人已经正常还款、最近还款日前24个月内没有连续2期(含)以上违约记录、在工商银行其他贷款无不良记录的,也可向贷款经办行提出书面申请,贷款经办行将综合考虑之后,或批复。   日前,不少市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工行兑现该项优惠措施,确实令人很高兴。“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客户一直享受这样的优惠。一旦发现客户因特殊原因导致不良记录,若在未来还款期间连续违约2期(含)以上,工商银行将取消对该客户享受0.7倍的优惠利率。”上述人士说。此外,记者还了解到,除了工行不需要申请优惠之外,农行同样也是自动筛选后可享受相应的利率优惠,而其他银行方面,大多数要事先提交相应的申请资料,除无不良记录之外,同样不同的各项限制。业内人士则表示,银行陆续对存量房贷利率实行各类的优惠条件,将直接降低按揭购房总价,这在一定程度上可刺激潜在的购房者,进而或促使东莞地产有所回温。 (编辑:mavis)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