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莞市住房公积金半年取一次 暂不能按月提取

2009-02-09 09:30:58 来源: 东莞时报
  一波“住房公积金改半年提取一次为一月提取一次”的行动近日在北京、上海相继上演,东莞何时实施这一新政?记者昨日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得知:东莞暂不按月提取。   前不久,北京市住房公积金按月提取的消息引起全国热议,上海、广州随之效仿。国内业界人士普遍认为,这可以提高住房公积金的使用效率。   一些市民也向本报反映:“半年取一次公积金很不方便,买房时也不能及时取出公积金。”读者王汉生还建议,考虑将公积金与社会保障体系结合起来,“这笔资金的使用不局限于购房,而是包括治病、养老和子女教育等方面。”   对于外界提出的建议,东莞市住房公积金一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莞暂不时限按月提取公积金的制度。这位负责人表示:当年设置公积金半年提取一次的方法,主要是考虑让购房者先去银行还款,再提取公积金进行补偿。如果每月提取一次,很难保证这笔钱的用途和实际去处。 (编辑:mavis)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