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莞建设局通告:莞37家建筑企业将无单可接

2008-09-09 09:49:15 来源: 东莞时报
  要么没有办公地址,要么提供虚假资料……针对建筑市场五花八门的违规行为,东莞市建设局昨发通告:上月检查中,39家企业中发现7家不达标,这些企业将被取消《信用管理手册》。   建设局表示:信用管理手册是东莞为规范建筑市场出台的一项制度,无《信用管理手册》的建筑企业不能竞标承接工程,这意味这些企业将面临逐出市场的局面。   检查中发现,福建省溪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广州市第四装修有限公司、广州铝质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广州市水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市三鑫特种玻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宝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公司因租赁合同期限已过期,东莞行政负责人未提交证书原件等原因,均被责令取消并收回《信用管理手册》,这6家公司需重新按指南要求申领《信用管理手册》,未申领《信用管理手册》期间不能竞标承接工程。   珠海大潮幕墙实业有限公司则由于东莞负责人安全考核证过期,现场核查人员有虚假资料,被责令取消并收回《信用管理手册》,二年内不予受理备案。这意味着该公司2年内不能在东莞市设计。   此外,市建设局同时通报,“浙江八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30家企业,迄今未将旧《信用管理手册》交回建设局,按规定不再受理其备案。这意味着这30家企业将不能再承接东莞的工程。 (编辑:mavis)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