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房地产行业上市公司08年中期业绩展望

2008-07-22 10:26:42 来源: 证券日报
  房地产50%以上的业绩增长可能性大   由于房地产公司利润实现和销售之间的滞后性,综合考虑到存量预收账款对应的毛利率较高以及市场变化导致上市公司平滑利润的可能,房地产行业08年中报保持50%以上的业绩增长可能性较大。但如果下半年楼市仍不能有效回暖、成交持续萎缩或者价格大下跌的话,整个行业09年的业绩将会趋于黯淡。   虽然房地产行业仍然处于调整中,但仍有部分公司将依赖于自身的竞争优势和07年丰厚预收账款打下的坚实基础实现08年的稳健快速增长,如:华发股份(600325,股吧)和保利地产(600048,股吧)。此外北京城建(600266,股吧)、陆家嘴(600663,股吧)、万通地产(600246,股吧)、香江控股(600162,股吧)等公司的业绩增长确定性也很强,值得期待。(编辑:lj)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