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新视角】楼盘环境景观已是吸引购房者的关键点

2018-01-03 09:45: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整体居住环境的提升被越来越多的购房者所看重。因此,购房者除了楼盘品质、地理位置、周边配套、交通状况等需求外,小区景观也已被越来越多的购房者所关注,而景观的打造也已成为开发商比拼楼盘品质从而获得购房者认可的卖点之一。
  纵观我市近年来已建成楼盘,很多开发商都在景观上大做文章,且不断创新求异。如铂蓝郡、御锦源、龙园、御龙庭等等小区除了它得天独厚的地理区位外,与自然、建筑相和谐的小区景观也被众多购房者所认可,这也展现了开发商对小区景观打造的用心。

在目前在售的众多楼盘中,花千树、满庭芳、天和城、碧水云天·新和湾、御河十号等多个品质楼盘在景观的规划和打造上也都各具特色,景观总体遵循了自然、人文、建筑和谐的原则,力求为业主营造一个个休闲、舒适的生活住区。
  记者调查了解到,大多数购房者关心小区的环境优劣,这是决定他们是否购买该楼盘的重要因素。一位为了买套称心如意的房子在各大区域兜转挑选了大半年的周先生,就讲了句发自肺腑的话:“说实话,现在房子质量、户型上差异不大,我就主要看小区环境。”
  御东一家楼盘的负责人表示,随着我市房地产市场的不断成熟,购房者对住房有了更进一步的要求,他们希望生活环境空气质量好、生态环保、健康等,这为开发商提出了新的课题。对开发商来说,房子造出来不等于就算完事,周边的环境打造是一项长期的工作,所以各大开发商在冬季也纷纷投巨资打造小区环境,就是想通过改变小区环境来提升业主生活质量,从而打造自己的品牌。(来源于网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茉莉禧樾

茉莉禧樾

价格待定

平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