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50个典型城市成交同比降11% 一线城市降温明显

2017-11-22 09:23: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房地产研究院11月21日发布《11月成交预报》。报告显示,11月上半月,全国50城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环比增加21%,同比减少11%。全国50个城市中,有27个城市出现了同比下跌现象。其中,芜湖同比增幅较大,张家口同比跌幅较大。

50个典型城市成交同比减少11% 11月上半月,研究院监测的50个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1200万平方米,环比10月上半月增加21%,同比减少11%。50个典型城市中,有35个城市出现了环比正增长的现象。其中,增幅较大的3个城市为呼和浩特、兰州和北京,相比今年10月上半月的市场成交,增幅分别为325%、184%和167%。

报告指出,从环比跌幅来看,50个典型城市中,有14个城市出现了环比下跌的现象。其中跌幅较大的3个城市为安庆、宁波和无锡,相比10月上半月的市场成交,跌幅分别为62%、52%和33%。此外,有23个城市出现了同比正增长的现象。其中,增幅较大的3个城市为芜湖、嘉兴和苏州,同比增幅分别为311%、136%和117%。

报告还显示,有27个城市出现了同比下跌现象。其中跌幅较大的3个城市为张家口、廊坊和宁波,同比跌幅分别为89%、82%和66%。

一线城市成交同比数据领跌 11月上半月,一二三线50个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环比增幅分别为27%、27%和13%。研究院研究员赖勤认为,从这些数据表明,目前,一线城市的房地产市场已经出现了降温迹象,虽然11月上半月成交,相比上月同期来说有所起色,但是仍处于2016年以来的低位。

而二线城市的房地产市场分化较严重,仍有部分城市因为集中推盘的原因导致成交量较高。“三线城市因此前市场火爆,市场仍有热度。” 预计今年的成交不会强劲反弹 研究院研究员赖勤分析,11月份上半月,房地产市场成交相比10月份有所回暖,有个重要原因是,部分热点一二线城市开盘节奏加快,但11月份上半月市场成交仍不及去年同期。“楼市调控政策短期内仍将维持稳定,并且金融环境仍有趋紧趋势,因此,今年的楼市成交不会强劲反弹。”(中新经纬)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御锦上水郡

御锦上水郡

4180元/㎡

新荣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