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置业指南】买高层需要注意的事情

2017-11-18 17:01: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城市发展,高层住宅越来越多,高层住宅成为主流。我市在建或新建项目也以高层住宅为主,购房者在购买高层住宅时,一定要擦亮眼睛,以下几大方面要注意。

一、密度和观景非常重要

  高层品质如何,密度是关键,密度越低,居住品质越高。在低密度的基础上,还要观察景观,尤其是在挑选顶层或较高楼层时,不仅要注意朝向景观,还要考虑周边地区未来规划,如果现在风景不错的窗前还要再建几幢高楼,风景被遮挡殆尽,那就大煞风景了。

  二、电梯数量情况很重要

  选择购买高层住宅,要观察整座楼的总户数与电梯数量。另外,电梯的质量与运行速度也很重要。一般情况下,24层以上住宅都应配备3部电梯,较好都是24小时运行。

  三、了解供水、水压、供电等情况

  一般高层住宅在顶层都建有水箱,先将水抽到顶层再往下供,使高层住户不会因压力不足用不上水。应急发电机组的配置也很重要,保证市内停电时,电梯也能暂时运行。

  四、物业管理不能忽视

  大楼底层是否设置值班警卫室,是否有保安在楼内巡视,以及紧急情况下人员疏散安全等问题。

  五、车位问题

  在购房时,即使是目前无车的住户也应做好提前打算,因为未来很有可能车位比房价还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御锦上水郡

御锦上水郡

4180元/㎡

新荣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