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又见别人家的物业 交房一年门禁道路全升级

2017-08-12 09:39: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买房时,相比价格,许多人更看重物业,甚至宁愿多花一部分钱,也要选择一个自己中意的物业公司,正所谓“好面在于汤”,物业便是这一碗面的汤头。小区每天一尘不染;重物帮你送到门前;配套故障24小时抢修;晒被节;停水后送水上门,这些细节,往往被戏称为“别人家的物业”,正因为能做到的物业公司少之又少,而龙湖物业便是其一。

重金改造道路

小区内的路坏了,补补便可以了,但济南(楼盘)龙湖名景台却不这样做,即便才交房一年多,道路完全还能正常使用,但为统一园区品质,花重金将一期北门沥青路改造为高品质的陶瓷颗粒防滑路。喜庆的中国红,配上龙湖园林浓郁绿,自成一派美景

除了小区入口,龙湖名景台小区内的木栈道经过一年多的使用也出现腐坏现象,虽不影响使用,但为了业主出行安全、提升园区景观品质,小区物业特将木栈道更换为石材路

安全升级不能马虎

道路升级改造,安全也不能马虎,为方便业主使用地下室,小区物业经过打磨、找平,粉刷2遍树脂漆,将地下室地面打造的更平整、耐磨。

同时,为使业主生活更具安,全感,防止不法人员恶意尾随进入园区,特将一期西门和二期北门的普通刷卡通行门改造为一人一卡通过的防尾随门“别人家的物业”只是一句玩笑话,但却能反映出业主对于物业不断更新服务、创造细节的需求,龙湖物业是这样要求自己的,也是这样做的,善待你一生的承诺始终萦绕在每一位龙湖人耳中。“别人家的物业”只是一句玩笑话,但却能反映出业主对于物业不断更新服务、创造细节的需求,龙湖物业是这样要求自己的,也是这样做的,善待你一生的承诺始终萦绕在每一位龙湖人耳中。(齐鲁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茉莉禧樾

茉莉禧樾

价格待定

平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