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市公安局表彰见义勇为

2017-07-22 09:09:47 来源: 21世纪经济报道

昨日上午,市公安局隆重召开见义勇为英雄和爱心捐款人士表彰大会,表彰奖励见义勇为英雄吴德斌和为见义勇为事业爱心捐款的大同飞视眼镜董事长温存和。
  7月2日16时许,大同县人民法院职工吴德斌,在县西坪公园散步时,忽然发现一个小女孩滑落湖中。不擅游泳的吴德斌不顾自己安危,跳入深达3米的湖水中,使劲拉着落水女孩划到岸边,最终在周围群众的帮助下将孩子救起。5月27日,大同市见义勇为协会在《大同日报》《大同晚报》等媒体,发布了大同市见义勇为募捐倡议书,当日,飞视眼镜董事长温存和与协会工作人员联系并募捐善款。吴德斌、温存和是公民道德建设的杰出代表,值得全社会弘扬学习。
  大同市见义勇为协会成立以来,大力倡导见义勇为行为,积极鼓励人民群众见义勇为,营造了见义勇为英雄辈出的良好氛围,先后有30多人受到省见义勇为协会的表彰,有4人荣获全国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称号,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来源:大同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茉莉禧樾

茉莉禧樾

价格待定

平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