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宝能系所持万科股票浮盈超250亿

2017-07-22 09:02:50 来源: 21世纪经济报道

资本为王的时代,这里能将房地产金融、基金、上市公司等资讯尽收眼底。

宝能系所持万科A股票解禁 录得浮盈超250亿元

综合市场报道,7月20日,宝能系28.04亿股万科A限售股解禁。而当天恰逢A股房地产板块拉升,万科A收涨0.84%,收于25.35元,以宝能系16.1元持股成本估算,宝能系浮盈约259亿元。

根据万科过往披露公告显示,宝能系最后一次增持万科A股介于2016年7月7日至7月19日。截至万科2016年7月19日发布的公告,宝能系合计持股占万科总股本的25.4%,一共斥资约451亿元。以万科目前每股25.35元的价格计算,宝能系目前持有万科市值已经超过了700亿元,浮盈约259亿元。

而在今年6月30日举行的万科股东大会上,宝能系并未派人出席,且未在万科董事会获得席位。但在会议期间宝能曾发表公开回应称,将从大局出发,支持万科换届方案,支持万科持续发展。

因可能涉重大资产重组 中粮地产(000031,股吧)7月24日开市起停牌

7月21日,中粮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

观点地产新媒体于公告中获悉,中粮地产拟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是否构成重大资产重组目前尚不确定,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确保公平信息披露,避免对该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维护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楼盘)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后,中粮地产股票自2017年7月24日开市起停牌。

中粮地产表示,将在停牌后10个交易日内尽快确定该事项是否构成重资产重组以及停复牌事宜。停牌期间,公司将依据事项进展情况及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茂业商业停止22.67亿定增及重庆(楼盘)、秦皇岛(楼盘)两收购案

7月21日,茂业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终止2016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并停止收购秦皇岛茂业控股有限公司、重庆茂业百货有限公司100%股权。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7月21日茂业商业召开董事会议,审议决定终止2016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并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相关申请文件。

茂业商业表示。此次定增原计划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2.67亿元,募投项目主要包括购买秦皇岛茂业和重庆茂业100%股权。但由于近期公司股价出现了较大幅度波动,且随着国内宏观经济增速的放缓,部分标的资产业绩略低于预期。茂业商业因此决定终止定增,并停止收购两间公司的股权。

资料显示,重庆茂业注册资本3000万元,中兆投资占股35%,茂业百货占股65%,原定收购价为4.38亿元。而秦皇岛茂业中兆投资占股100%,原定收购价为15.49亿。

公告显示,茂业商业已于7月21日与转让方中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茂业百货(中国)有限公司,签署股权收购的终止协议。

而在另一份公告中,茂业商业表示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郑怡女士,于7月21日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上述职务。

而董事会亦作出,胡涛先生获得茂业商业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提名;王宗磊先生受聘为茂业商业财务总监;茂业商业董事长高宏彪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的决定。

来源:观点地产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茉莉禧樾

茉莉禧樾

价格待定

平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