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大同市出入境通行证和护照办理费用降低

2017-07-19 09:14: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暑期是旅游旺季,不少市民选择出境游。记者7月18日走访发现,本月起办理和签注出入境通行证办理护照费用都降低了,市民能省下不少钱。

根据有关规定,自7月1日起,普通护照收费标准由每本200元降为每本160元;因丢失要求补发因私普通护照的,收费标准为每本160元;出入境通行证收费标准,一次出入境有效由每证20元降为每证15元,多次出入境有效由每证100元降为每证80元;往来港澳通行证收费标准,由每证100元降为每证80元;前往港澳通行证收费标准,由每证50元降为每证40元;往来台湾通行证收费标准,电子通行证由每证100元降为每证80元,一次有效通行证由每证20元降为每证15元。
  记者在市公安局城区出入境接待大厅看到,前来办理护照和出入境通行证的市民络绎不绝,很多市民都是打算出去旅游的,准备到美国旅游的市民王女士表示,“我还以为办护照需要200元呢,没想到费用一下子就降了40元,直接享受到了惠民政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御锦上水郡

御锦上水郡

4180元/㎡

新荣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