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游泳消夏要注意安全隐患 我市卫生状况良好

2017-07-19 09:09: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夏日炎炎,游泳场所成为市民消暑降温、休闲健身的好去处,为保障消费者的卫生安全,预防介水传染病和危害健康事故的发生,卫生监督机构对全市正在营业的16户游泳场所开展了卫生专项执法检查,监督检查覆盖率达100%。
  据介绍,本次专项检查的重点是游泳场所卫生许可证、卫生信誉度等级标牌及开放期间游泳池水质检测报告公示情况,泳池水循环净化和消毒设施设备运转情况,消毒产品卫生许可批件索证情况,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管理情况等内容,并现场对游泳池水进行采样,对池水游离性余氯、浑浊度、尿素等项目进行了现场快速检测,池水细菌总数和大肠菌群项目已送实验室进行检测,结果将向社会公布。
  据了解,从本次现场检查情况来看,我市游泳场所卫生状况总体良好,均建立了卫生管理制度并注重落实,配备有池水循环净化设施设备,强制通过式浸脚消毒池及淋浴设施,以及水质检测设备,水质检测结果也在明显位置公示,基本符合要求。但从现场快速检测结果显示,部分游泳馆池水游离性余氯超过国家卫生标准,尿素项目超过国家卫生标准;集中空调通风系统未按规定清洗和评价。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卫生执法人员当场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其立即整改,并将继续跟进监督,对整改不力的,将依法查处。

来源:大同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茉莉禧樾

茉莉禧樾

价格待定

平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