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海伦堡再扩长三角版图 首入安徽拿合肥滨湖新区

2017-07-18 08:48: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海伦堡地产7月17日披露消息称,其已实现首次进入安徽,拿下安徽省合肥(楼盘)市滨湖新区地块,也使得其再扩长三角版图。

据资料显示,滨湖新区位于合肥市巢湖以北,是合肥市通过巢湖、走入长江、融入长三角的水上门户。

滨湖新区的发展定位是沿巢湖岸边规划建设滨湖新区,新区的核心功能将体现为行政办公中心、商务文化会展中心、省级休闲旅游基地和综合居住。

查阅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海伦堡曾称,未来海伦堡地产集团将继续聚焦珠三角、长三角、京津翼、中部、西部五大核心城市群的发展战略,整合区域优势资源,推动规模提升。

此前,海伦堡已不断在长三角拿地,扩充其在长三角的版图。

2月8日,海伦堡地产拿下位于上海(楼盘)金山区金山大道、占地面积340亩(约22.67万平方米)的项目,系其继上海海伦广场、上海爱ME城市、上海海伦湾及上海兰园项目之后,华东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

2月9日,海伦堡地产宣布,其于近期获取南京(楼盘)浦口项目。该项目位于浦口区临滁路与凤滁路交汇处西南角,占地约11.25万平方米。

来源:观点地产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茉莉禧樾

茉莉禧樾

价格待定

平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