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北都桥广场消夏晚会吸引人

2017-07-17 14:37: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用艺术的美来消减夏日的炎热。7月15日晚,北都桥北广场上人潮汹涌,专为周边居民举办的惠民消夏晚会在这里举行,众多市民前来观看晚会,一边欣赏艺术,一边消暑纳凉。
  此次演出由市精神文明办、市老龄办主办,旨在丰富市民夏日文化生活,增添消暑纳凉的新方式。晚会在精彩的乐队表演中激情拉开帷幕,随后,中国歌剧舞剧院艺培中心鸿艺国考合唱团表演了悠扬的大合唱《鼓浪屿之波》、《红莓花儿开》,夜色中,优美的旋律、深情的歌曲回旋流淌,听众伴着夜风,抬头可见星光,耳边音乐飞扬,被表演者带入到了奇妙、快乐的艺术之境,感受一场仲夏夜的神秘与浪漫;之后,舞蹈《竹林深处》、独唱《挥着翅膀的女孩》、器乐合奏《凉凉》等,都给观众不同的艺术享受。有周边市民告诉记者,在这炎热的夏季晚上,欣赏一场艺术表演,感觉生活很充实。也有市民表示,他们是一边在大排档吃晚饭,一边听晚会,现场感强烈的同时,也感觉这样的消暑方式十分独特。

来源:大同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茉莉禧樾

茉莉禧樾

价格待定

平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