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世界时尚小姐大赛山西大同赛区初赛启幕

2017-07-17 14:35: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5日晚,由市文化局主办的世界时尚小姐大赛中国区山西赛区大同初赛在华严寺广场启幕,来自我市及阳泉、太原、临汾的45位选手参加比赛。
  世界时尚小姐、世界环球小姐、世界小姐、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是全球最吸引观众、具有权威性的4项高级选美赛事。世界时尚小姐大赛以时尚为主题,以美丽为亮点,以竞赛为桥梁,以传播时尚文化为目的,已在全球成功举办12届。今年,第十三届世界时尚小姐山西赛区总决赛设在大同举行。整个比赛流程为海选、初赛、复赛、半决赛、总决赛。
  当日,参赛选手以时装、泳装、旗袍、晚礼服4个环节,展示了自己对时尚、对美的理解与追求,精彩的赛事吸引上万观众到场观看。据了解,7月至8月,全省11个赛区进行各赛段的角逐,胜出者在大同市参加山西赛区总决赛,比赛产生的冠、亚、季军将作为山西赛区的选手参加世界时尚小姐大赛中国区总决赛。

来源:大同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茉莉禧樾

茉莉禧樾

价格待定

平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