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大同小黄车押金上调至199元

2017-06-26 16:38: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日,细心的大同市民在骑行街头小黄车发现,押金标准提高了。记者了解到,从6月20日起,ofo小黄车全国统一上调注册押金,由原来的99元调至199元。如果以前的押金尚没有退还,暂时也不必再补交费用。

20日,一些市民发现小黄车押金成了199元,纷纷私信小编,小编了解到,当日全国统一调整小黄车注册押金金额,从99元调至199元。此前一些市民没有退还押金的暂时不必补交,不影响正常使用。但如果退还了再次使用,押金将执行新的标准。

小编了解到,目前大同市已投入ofo小黄车5000辆,下一步将逐步建设推广全新的智能信用使用体系。提醒市民,日常的用车习惯和信用评级都会成为押金参考系数。产品也将不断升级,市民在享受服务的同时,要爱惜小黄车。(转载大同同城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茉莉禧樾

茉莉禧樾

价格待定

平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