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大张高铁: 京大线500千伏电力线路迁改完成

2017-06-22 17:23: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18日18时30分许,京隆发电公司一号机组顺利点火,北京至大同500千伏电力线路正式恢复送电,标志着大张高铁又一条超高压线路迁改完成。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吉福,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彦平向全体工程人员发去贺信。

大张高铁共有6条涉及迁改的超高压线路,京大线路是继大雁1线、大雁2线成功迁改的第三条500千伏电力迁改线路,并且是大张高铁6条高压线路中少有一条需要一条线路两处施工的线路。

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持续高度关注大张高铁建设进度,多次听取汇报,并赴华北电网等部门协调停电计划;在政府的引导下,工作人员共同努力,勤勤恳恳,夜以继日奋斗在工程一线,使得京大线路提前三个月实施,大张高铁高压线路迁改工程顺利进行。

6月20日,市长马彦平在政府办公会上强调,大同高铁站作为地标性建筑,要进一步优化高铁站综合交通规划计划,一体化布局道路、设施、广场、管理等各类要素,设计好高铁站形象,融入大同元素,提升我市城市魅力。

大张高铁是我市的重要建设工程,不仅完善华北客运线路,加快京津冀一体化,同时带动城市经济发展,为市民带来便利。小编会持续关注大张高铁动态,为各位网友带来新消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茉莉禧樾

茉莉禧樾

价格待定

平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