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重磅】快了!快了!!大张高铁预计2019年通车

2017-05-10 15:07: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5日,工人在呼张铁路客运专线工程张家口市万全区境内的工地施工。

5月5日拍摄建设中的京张高铁工程张家口宣化区境内跨112国道特大桥工地。

这是建设中的京张高铁工程官厅水库特大桥工地

目前,京(北京)张(张家口)高铁工程、呼(呼和浩特)张(张家口)铁路客运专线工程和张(张家口)大(大同)城际专线工程,三条线河北段工程正在紧张有序地推进。届时华北北部将形成快速客运网。

据了解,京张高铁自北京至张家口,全长174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预计将于2019年底全线通车。呼张铁路客运专线,自呼和浩特至张家口,为双线电气化铁路,是内蒙古自治区首条高铁线,全长286.8公里,设计时速250公里,预计2018年通车。张大城际专线,自大同至怀安,设计时速250公里,预计2019年通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御锦上水郡

御锦上水郡

4180元/㎡

新荣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