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森林城市迎首批业主 买家看好其发展潜力

2017-05-03 09:13: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备受各界瞩目的碧桂园森林城市项目,五一期间迎来首批业主。据悉,首批交楼的碧桂园森林城市凤祺酒店公寓位于森林城市凤凰酒店内,规划有132间稀缺海景园林公寓。 

首批来自五湖四海的森林城市业主,5月1日在交付现场顺利收房。据碧桂园方介绍,首批业主入住后可享受酒店管家一站式服务。 

森林城市规划占地约20平方公里,位于毗邻新加坡的马来西亚经济最前沿——柔佛州伊斯干达经济特区,以立体分层、垂直绿化和产城融合位特色,发展旅游、教育、健康、金融、电商等产业,被授予免税岛资格,是碧桂园集团在海外斥重金,携手萨萨基、埃森哲、奥雅纳、绿能环球等国际一流团队共同打造的未来城市榜样。 

除已经投用的配套设施,计划近期落地的还包括将于年内开业的亚洲高级医疗健康管理机构台湾美兆,今年8月启动招生、明年8月正式开学的美国百年名校嘉德圣玛丽学校马来西亚分校以及今年7月开门迎客的免税商店。 

据了解,继去年12月与36家企业集体签约共建国际产能合作新城之后,今年3月,森林城市二期也顺利签约。二期规划超8平方公里,包含3个高尔夫球场、高星级酒店和低密度住宅,每个高球场均为18洞,排名前列个球场由世界著名高球场设计大师杰克尼克劳斯亲自操刀,将与酒店一起在5月动工,预计年底投用。 

森林城市首席战略官于润泽在今年3月碧桂园于香港举行的森林城市产城推介会上透露,森林城市发展进入了招商引资的新阶段,各种产业有望加速入驻。 

登岛收房的港商刘先生表示,非常看好这里的发展潜力,“森林城市的地理位置就跟我们的广东深圳一样,深圳旁是香港,森林城市旁边就是新加坡,未来的发展潜力我非常看好。” 

“森林城市在马来西亚,又离新加坡很近,很适合投资。”特意带着一家老小7口人从兰卡威穿越大半个国家来到森林城市收楼的马来西亚当地人Shuhana女士表示。 

据碧桂园方介绍,森林城市业主来自马来西亚、新加坡、中国、印尼、日本、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俄罗斯、澳大利亚等全球23个国家。碧桂园作为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500强之一,战略布局马来西亚、澳大利亚、中国、印尼等国家,在全球拥有超700个项目,服务超300万业主。

(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御锦上水郡

御锦上水郡

4180元/㎡

新荣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