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IMF亚太副总裁:开征房产税可让中国楼市降温

2017-04-22 09:32: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和世界银行2017春季年会目前正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召开。美东时间4月21日清早,IMF召开亚太区新闻发布会。会后,针对中目前房地产市场过热的问题,IMF亚太区副总裁Markus Rodlauer向凤凰财经记者表示,“中国如果开征房地产税可让房市降温。”

在当日的亚太区记者会上,中国问题成为提问焦点。对于中国的经济结构调整,Markus Rodlauer在会上明确指出,中国在经济再平衡上已经有了实质进展,但这特别不意味着已经完成。中国经济仍然存在大量问题需要改革,包括政府在市场中扮演的角色过大、大批资源被错误利用、国有企业盲目扩张缺乏监督,这些仍需改革的领域都使中国的整体经济结构调整仍处于”未完成“状态。

Markus Rodlauer同时认为,中国排名前列季度GDP超预期增长,增幅达到6.9%,但这是建立在几个不可持续的推动力上的,包括固定资产投资的超预期增长、持续快速扩张的信贷和房地产市场。未来这些因素将相继降温。事实上,中国政府已经在着手处理包括影子银行的问题。

会后,针对中国房市,Markus Rodlauer向凤凰财经记者说,“中国如果开征房地产税可让房市降温。目前IMF还在观测中国的其他‘降温’举措,看是否奏效。”(来源:凤凰财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茉莉禧樾

茉莉禧樾

价格待定

平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