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伦敦“皇后苑”二期在中国排名前列

2017-03-24 09:03:1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日前,伦敦 ”皇后苑“ 二期中国排名前列媒体发布会在北京戴德梁行举办。此次共推出93套房源,户型面积最小40平方米,较低首付款52万元人民币。皇后苑二期Queenshurst项目位于伦敦西南部,属于英国货伦敦金斯顿区的核心位置,期预计交房时间为2018年第三四季度。

对于大家所关心的房屋本身的价格和房型面积,戴德梁行伦敦伦敦住宅部办公室负责人林雅静介绍,此次推出的户型有一居至三居室不等,共计93套 房源,其中两室一厅户型面积62.1平方米房子销售价格为每套520万元人民币起,三室一厅户型面积89.6平方米每套650万元人民币起,单身公寓户型的面积小一些,有40平方米,较低总价人民币是350万,较低首付52万人民币就能拿下。

林雅静还介绍,这些住宅户型有着良好的采光,并配有阳台或是天台,全部是精品装修,装修的风格为北欧简约主义,打造出天然原木风格,采暖的方式是地暖。项目周边配套齐全,区域内数量众多但风格各异的购物场所与散布其间餐厅酒吧便利了周边居民的日常生活。在该区域内有着4个大型的购物场所,从个性买手小店到英国老牌百货商店John Lewis,从历史悠久的露天市场到品牌齐全的Bentalls购物中心。与此同时,邻近项目的里士满公园与亨利八世的皇家住宅为居住于此的人们提供了占地超过2500英亩的开放活动空间,其中也座落着众多的社区会所,亲子游戏场所,健身房,8个网球场等等休闲设施。

据了解Queenshurst项目位于伦敦西南部,位于皇家自治区之一的kingston金斯顿区的中心位置,与四通八达的kingston车站只有五分钟步行距离。同时,它紧邻著名的泰晤士河西南段,周围公园绿地环绕,是闹中取静,大隐隐于市的良好居住地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茉莉禧樾

茉莉禧樾

价格待定

平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