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型城镇化背后三大改革红利

2017-03-14 09:03: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新型城镇化改革模式下,释放了诸多红利。房企紧紧把握此类红利,能够真正获取较多的商业机会和发展机会,同时也真正提高企业竞争力,也助推了新型城镇化的深入发展。而目前能够真正抓住此类红利的房企,包括碧桂园等企业都属于典型的案例,值得行业相关企业学习。

红利一:新市民的购房需求增加。新型城镇化使得农业人口市民化的进程加快,此类群体过去住房的质量不高,对于解决住房问题和改善居住水平都有较大的迫切性。随着市民化节奏的加快,购房入住和就业等变得更加顺畅。此类城市尤其是一些三线城市或者说地级市比较多,所以对于碧桂园来说,城市布局和项目布局都紧紧抓住了这样一个特点。而此类企业的销售数据和业绩也印证了这一点。

红利二:基础设施改善力度加大。这几年新型城镇化的改革促进了各类基础设施的建设,比如说高铁建设、城市公交建设等,都使得城市的投资和居住价值提升。从房地产项目的建设角度看也会享有相应的红利。而基础设施改变的不仅仅是城市面貌,城市居民的生活品味也会提高,相应的生活方式也会发生变化。这几年碧桂园的项目紧紧抓住了改善型需求,实际上是抓住了生活品味提升下的新消费需求。

红利三:各城市的差距将不断减少。过去大城市之所以有较大的人口聚集规模,在于各类资源在大城市,体现的是城市之间的差距。而大城市的用地成本高、城市病较多,这使得目前对于城市发展理论做了新的反思。碧桂园的城市布局,恰是对当前城市运作和发展思考下的策略体现。通过项目的供应和运营,并借助其品牌优势,能够使得相应项目的辐射能力提高,在培育新社区、新商圈的同时,能够使得城市的资源处于更加均衡化的分布。

此类红利是基于新型城镇化的改革而释放的,碧桂园的发展模式和理念也值得其他房企学习。要紧紧抓住红利释放背后的商业机会,同时结合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模式来实现产品的供应和创新,这对于培育企业竞争力和提升企业品牌力都有积极的作用。从社会效益而言,碧桂园践行新型城镇化战略,提升了各地的人居水平,也给全国各地的产业发展创造更加优质的城市空间,促进了创新创业要素在各大城市群的千帆竞发。

(来源:中国房地产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御锦上水郡

御锦上水郡

4180元/㎡

新荣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