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从大数据分析: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广告主?

2017-03-13 10:35: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广告主投放一条广告,从来都是斤斤计较的,受众有多少,反馈有多少,得到的收益有多少。

站在广告主的角度上思考一番,投放的每一笔广告款都是从1个老总精明决策、10个总监鞍前马后、20个策划熬夜加班、30个小工血泪工作中换来的。

大到办公楼租赁,小到保洁阿姨的工资,每笔账都算的清清楚楚才称得上是一位负责任的广告主。

那么,如何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广告主呢?

我们拿站在风口浪尖上的互联网网站来举例。

当你励志成为一名优秀的广告主时,你必须知道三个神奇的英文字母:SEO。作为网站,实打实的硬性指标有且只有这一个。

什么是SEO?

百度百科对SEO的定义是搜索引擎优化


简单来说,就是在百度上搜索内容时,会发现有些文章靠前,有些文章靠后,这个排名就可以简单的阐释为SEO。

当然,我们排除部分百度搜索结果会有“广告”版块的这类信息,因为负责任的广告主都知道,这属于百度付费搜索,(我们下文说)并不算在SEO之中。

当广告主投放一条广告,自然而然希望百度搜索时自己排名靠前甚至排名前列。这时候,便需要清晰的知道,哪个平台的SEO做的较好。

搜狐焦点网属于搜狐网矩阵的成员之一,属于搜狐旗下的房地产板块。依托搜狐网的强大流量,在全国范围内都称得上超大的流量主,以大同的搜狐网为例,搜狐网在现在新版旧版并行的情况下,日均浏览量达到230000,搜狐焦点的日均点击量4000.在大同这样一个人口数量有限的城市里,这样的流量是相当的可观。

而搜狐焦点在搜狐首页的位置处于右侧排名前列位置,搜狐的流量基本等同于搜狐焦点的流量!

可想而知,搜狐焦点作为一个流量主,在大同范围内足以称首!


那么具体来看搜狐焦点的数据

大同在售待售的39个热门楼盘中,搜狐焦点百度自然排名前三的楼盘占比长期保持在88%左右,排名排名前列的楼盘占比长期保持在63%左右。

 

搜狐焦点近半年SEO排名占比(PC端)

也就是说,在电脑上,百度搜索这39个楼盘,有25个楼盘详情页搜狐焦点排名排名前列,有34个楼盘详情页搜狐焦点排名前三。

好,你说现在谁还用电脑搜索,那我们换移动设备(手机)来看。

 

搜狐焦点近半年SEO排名占比(WAP端)

大同在售待售的39个热门楼盘中,搜狐焦点百度自然排名排名前三的楼盘,占比2017年1月已突破90%,目前占比约91.3%,排名排名前列的楼盘占比长期保持在58%左右。

同理可证,在移动设备上百度搜索这39个楼盘,有23个楼盘详情页搜狐焦点排名排名前列,有35个楼盘详情页搜狐焦点排名前三。

厉害了,我的搜狐焦点!

电脑搜索88%楼盘排前三、手机搜索91%排前三,你要其他平台怎么活哦!

当网站SEO、SEM排名优势排名排名前列时,如何引流,便成为了优秀广告主的下一项考验。

比如,大量购房人群通过SEO和SEM,被吸引进入搜狐焦点网楼盘详情页,查看楼盘信息后,意向买房的购房者,便能通过拨打楼盘详情页400电话,详询了解更多的详细内容。


这部分客户,就是我们常说的意向客户。

那意向客户究竟有多少呢?

 

搜狐焦点2016年来电前7楼盘

2016年搜狐焦点来电量全年数据10925(已排重),异地号码全年占比26.41%。例如合作客户绿地集团达到了1273组来电,效果显而易见。

而2017年,搜狐焦点来电量提升到了每月3000组。

 

这么多数据看的人云里雾里的,但优秀的广告主很快就会知道,这些电话可以变现吗?

O2O不是随便说说,不能从线上变现到线下,一切都是空谈。多少想在互联网浪潮中捞一笔的企业家们,最后还是败给了互联网。

作为一名优秀的广告主,你不会不知道成交的重要性。

那么,要如何才能获取到这些有效数据?如何才能让这些意向客户转变为成交客户呢?

 

首先,搜狐焦点大同站有一群大同房地产市场中成立最早且少有的帮助购房者买房的年轻人,他们称之为——搜狐职业购房师。

其次,这群称为“搜狐职业购房师”的工作者,不完全统计,仅在2016年,就服务了2756组购房者。

一名叫做王中远的小伙,外表彪悍实则细心,一个月一人就能卖房12套。

一名叫做张琳的萌妹子,不,应该是年轻妈妈,休产假的同时还一直有老客户找上门,全年仅上了不到8个月的班,竟然还卖了28套房。

这些冰山一角的数字,只是想广告主知道,所有成交渠道均来自搜狐焦点网400来电。

就像广为人知的蝴蝶效应。

没有SEO和SEM的支撑,400来电数据便不能有效转换;而没有400来电的转换,自然不可能有线上到线下的成交。

从2015年开始,大同房地产市场一波又一波的“线上流量、线下卖房”尝试者,成功走下来的也唯有搜狐焦点一家,作为一名精明的广告主,你自然而然应该知道,投广告,还是搜狐焦点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茉莉禧樾

茉莉禧樾

价格待定

平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