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水性科天:行业的改变最重要的就是科技积累

2017-03-11 09:03:0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前,在家装领域最受关注的话题可能就是绿色环保。如何避免或者减少装修污染对人体的伤害?有没有无毒家装材料来彻底解除室内污染的威胁?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高分子化学与物理博士、科天科研院院长李维虎看来,这些问题的解决需要一种新产品的研发,从根本上杜绝家装污染。

新产品的研发,需要科技的支撑。为此,李维虎表示:“最重要的还是科技的研发,还有技术的积累,因为一个行业的改变不是靠一项两项技术就能改变的,它需要很多的积累,而最重要的就是科技的积累。”正如李维虎所说,科技的进步正改变着家装材料的升级换代,向更健康环保的方向进步。

作为高级高科技企业,水性科天致力于水性高分子技术的研发和创新应用,目前已经研制出多种无毒家装材料、无毒家具材料、无毒聚氨酯合成革等高科技产品。以无毒家装材料为例,水性科天家装材料均基于水性高分子树脂,以水替代有机溶剂,从源头杜绝家装材料中有害化学物质对人体的毒害和对环境的污染。产品涵盖水性地板、水性板材、水性涂料、水性壁纸、水性装饰革五大系列。

而水性科天所依靠的水性科技是什么意思呢?为此,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博士,安徽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教授王武生介绍说:“简单说就是用水来取代那些可挥发的有机物,当然水从某种意义上讲,它也是一个溶剂,只是对环境没有任何伤害。能够把水来取代那些有机溶剂来做成涂料、做成黏合剂,这种涂料黏合剂是安全的,因为挥发出来的就是水,没有那些有机污染物。”

据了解,水性科天所有的产品全都是采用这种技术制备出来的,从源头杜绝家具材料中有害化学物质对人体的毒害和对环境的污染,既不含苯、二甲基甲酰胺(DMF)等有机溶剂,也不含甲醛、重金属等有害化学物质,可挥发的只有纯净的水,无毒净味,绿色环保。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御锦上水郡

御锦上水郡

4180元/㎡

新荣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