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新机场136栋安置房主体结构完工

2017-02-20 09:12: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新机场136栋安置房住宅楼主体结构基本完工。日前记者从北京新航城公司获悉,月内新机场安置房将进入剩余结构的施工、二次结构砌筑、外墙保温施工及水暖管线施工。2017年6月底实现楼座主体结构全部封顶,2017年年底完成楼座80%外立面装修及室内装修。

安置房分榆垡、礼贤两个组团,总建设用地面积约71.5公顷,住宅小区总建筑面积约194.4万平方米。住宅楼共计136栋,层数为12-18层,地下车库覆土厚度为3米。其中,榆垡组团住宅楼共110栋,外围配套建筑面积约7.1万平方米,礼贤组团住宅楼共26栋。

在配套设施建设方面,统筹考虑百姓交通出行、就医、教育、休闲娱乐、养老以及社会管理等多方面需求,合理布局各类设施场站,同步开展方案设计和工程建设,确保与安置房同步交付使用各项配套设施,充分保证百姓回迁后各项生活所需。安置房还实现交通设施与公共空间的一体化设计,从城市街道家具、景观照明灯等体系体现航城特色,充分考虑百姓生活习惯和出行规律,围绕公园、商场、幼儿园等设施建设慢行系统。

(新闻来源:北京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茉莉禧樾

茉莉禧樾

价格待定

平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