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大同市博物馆春节期间闭馆三天

2017-01-30 09:33: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春节假期即将来临,记者昨日从市博物馆获悉,该馆及所属的梁思成纪念馆、平城记忆馆、魁星文化博物馆、明堂遗址陈列馆在春节期间于2017年1月27日(腊月三十)、1月28日(正月初一)、1月30日(正月初三)闭馆三天,其他时间正常对外开放。

  市博物馆儿童互动区位于馆内负一层,场地面积约1300多平方米,由互动游乐区、数字博物馆和5D影院构成。儿童游乐区配有模拟考古现场、恐龙模型、VR技术的太空舱体验、远古狩猎、古建筑拼搭等不同系列的体验项目十多个,是集趣味性、科学性、知识性于一体的,整合了先进教育理念和运作模式的儿童互动体验区。

  据了解,为丰富广大青少年的寒假生活,尽情体验博物馆的文化之旅,市博物馆儿童互动区寒假期间除每周六、日之外,还将在每周三、周五增开活动场次。儿童互动区具体活动时间为上午9时30分至11时,下午2时30分至4时。5D影院放映时间为上午11时10分至11时30分,下午4时10分至4时30分。咨询电话:0352-2303518。

新闻来源:大同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茉莉禧樾

茉莉禧樾

价格待定

平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