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大同古都灯会宣传片亮相央视黄金时段

2017-01-14 09:10: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日至26日隔日在19时《新闻联播》之前播出
  2017中国大同古都灯会前期各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大同,来大同欣赏璀璨靓丽的古都灯会,从10日晚开始,央视综合频道在《新闻联播》前播放时长约5秒的大同古都灯会宣传片。
  在短片中,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背景解说,文瀛湖、“大同蓝”、夜幕降临时车水马龙的繁华街道、巍峨的城墙、往届古都灯会航拍的“灯河”画面一帧帧大同人熟悉的精美画面,相继显现,最后定格在“相约大同古都灯会”的红色魏碑字样上。这一短片的播放,让每位大同人自豪感瞬间爆棚。很多大同市民发现,从10日晚开始,贴吧、微博及微信朋友圈内,一条“大同古都灯会宣传片亮相央视黄金时段!各类媒体登场齐助力”的消息,被大量转发、评论。大家纷纷跟帖:“大同,我为你骄傲”;“大同太给力了,拍得太棒了”;“世界大同,天下一家,欢迎各地朋友来大同赏灯”;“大同欢迎您”;“大同亲们转起来”等等,充分展现了大同市民支持灯会、热爱家乡的殷切情怀。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为了在全国观众面前把古都大同、古都灯会较具魅力的面貌展现出来,宣传片于1月10日至26日期间,每隔一日播出一次,连播9次。播出时间是,“新闻联播即将播出”广告片后,新闻联播报时组合(18时59分40秒)前。同时在CCTV-1、CCTV-新闻频道播出。此外,从15日起,北京的44路、300路、883路、885路、919路5趟线路的14辆公交车车身,将出现“2107中国大同古都灯会”车体宣传海报,将持续1个月的时间。

新闻来源:大同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茉莉禧樾

茉莉禧樾

价格待定

平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