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大同古都灯会吉祥物“彤彤”发布

2017-01-07 09:10: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经过一个多月的征集、评选,中国大同古都灯会吉祥物最终确定,“彤彤”将作为大同城墙合拢后首次古都灯会的形象代言惊艳亮相,欢迎四海宾朋来大同观花灯、赏美景,共度新春。

中国大同古都灯会吉祥物征集活动自发布以来,受到外界广泛关注,并且得到大众的积极响应与认可。活动参与者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他们凭借自己对大同文化的理解、对古都灯会的认知,创造出一批构思新颖、令人称赞的作品。经过初评的入围作品,又经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委评选,最终选定征集作品“彤彤”为古都灯会的吉祥物。“彤彤”的设计者黄磊先生来自山东,是一名自由职业者,曾经参与过多次大型活动吉祥物的设计,2013年在大同国际太阳能大赛吉祥物的征集活动中也获得了优秀奖项。

由黄磊设计的古都灯会吉祥物“彤彤”,设计思路清晰、理念独特、形象简洁,与灯会的主题“观古都灯会,赏天下大同”相辅相成、相得益彰。设计者以大同的历史文化、灯会、城墙为创作元素,以红色为主色调,热烈、喜庆、祥和,彰显出勃勃的生机与活力,手提花灯的“彤彤”,俏皮可爱,真诚而热情地欢迎四海宾朋来大同赏灯,突显出流光溢彩、红红火火的文化内涵。

新闻来源:大同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茉莉禧樾

茉莉禧樾

价格待定

平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