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年度盘点2016·大同楼市风云——御东崛起

2016-12-16 17:19: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时光荏苒,2016年已经接近尾声。回顾2016年的楼市,用“一飞冲天”来形容并不为过。在全市范围看,御东新区的崛起无疑是较大亮点。御东的崛起,给予广大市民以新鲜福音,同时更是为大同的房地产业注入了一股强心剂!

大同市的御东新区,东起装备制造业园区经济技术园区,西至御河东岸,北至京包铁路,南到大唐公路。六横五纵的完善交通,矩形分布的长方地带,形成了具有鲜明特色的新城区空间形态。

时间推至六年前,御东新区的排名前列条公路正式开工建设,时至今日,包括兴云街,文灜西路等等在内的十五条道路已经建设完毕。城市路网日渐完善,承担起了一轴双城之间的联系作用,更是为城市中心的东移提供了先决条件。2014年起,御东新区正式开始承接老城区的人员疏散分流作用,职能日益完善,功能区划日益显现,一座新兴城区的雏形已然形成。2014年年底,大同市博物馆御东新馆开馆;2015年11月18日,大同南站正式开工(位于御东新区开元街南);2016年10月,大同市政府东迁“太阳宫”更是轰动一时。一时间,大同市各大机构聚于一地,市政办事效率得到了极大地提升,更成为了御东新区发展史上的标志性事件!

政府的强势规划,城市中心的东移,新城区的迅速崛起,让广大房地产商看到了优质机遇。御东新区一整片蓝海,亟待开发。所以正如所见,不论是国内甚至是国际性的知名地产集团,抑或是大同本土的强势地产势力,都争相进入御东新区,谋求共分一杯羹。就笔者目前所知,御东新区汇集了绿地地产、恒大地产、铂蓝郡、千禧地产等,更有万达广场、万金街、方糖village等等强势项目,房地产商数量二十余家。在开发过程中,也是愈战愈勇,一期售完再来一期。但据地图分布,大多数的楼盘都位于御东新区的南部,比肩而立。御东新区的北部楼盘就显得相对分散,另外富力地产的大同富力城居于东北隅,独享文瀛湖片区的所有资源,从御东新区的全局来看,北部的开发潜力依然巨大,未来发展拭目以待。

御东各大楼盘的崛起,就像商场里的商品一样琳琅满目。大好的发展前景吸引着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在御东置业,楼市火爆异常。开盘即抢,好房难求;上午看房,下午交款;每天两个电话,就怕错过开盘时间等等,都是御东购房者的真实写照。

临近年末,在售户型楼层全面的楼盘已经为数不多,2017年即将到来,御东待开盘的楼盘不在少数,来年的御东发展如何,且看搜狐网2017年,全程关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茉莉禧樾

茉莉禧樾

价格待定

平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