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大同:期待过街天桥更完善

2016-12-13 09:10: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本市各个路段逐步投用的人行过街天桥让市民十分欣喜,而如何在天桥使用中进一步完善彰显其功能,一些热心市民通过各种方式提出自己的建议,希望相关部门行动起来。


  作为本市今年为民办的十二件实事之一,分期分批投用的人行过街天桥有效地解决大同主城区人车突出矛盾,推动了交通环境的畅通和安全。针对在使用中的一些问题,有网友在大同贴吧上发表建议说,一些路段的人行过街天桥已经能够通行了,紧接着就该尽快封闭桥下或附近曾经的行人通道,拆除道路标线,关闭红绿灯。这样才能更有力地引导市民过马路,走天桥,避免行人为了省几步路继续穿行桥下的道路,导致桥上人流稀少,难以发挥其应有的作用。
  
  还有的市民称赞说,大同的人行过街天桥建设得与整个城市格局浑然一体,很有大同特色,但是目前投用的还没有安装照明及景观灯,希望在春节期间,能在这些人行过街天桥上增添节日气氛,为大同增色,也让来大同过年的外地游客一睹为快,流连忘返。
  
  还有的市民针对现有人行过街天桥上没有坡道,不方便非机动车通行的实际,建议在充分考虑安全的前提下,后期在桥中间或两侧增设临时坡道,方便非机动车通行,从而解决现在只有行人能过马路的实际问题。

(新闻来源:大同传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茉莉禧樾

茉莉禧樾

价格待定

平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