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大唐公司积极排查隐患,全力保障市民供热

2016-12-10 09:08: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应对即将到来的冬季严寒,保障市民温暖过冬,作为大同市冬季供暖两大热源点之一,大唐国际云冈热电公司员工未雨绸缪,积极开展设备隐患排查和安全生产大检查,全力保障冬季大负荷供热。
  他们一是加强设备巡检,做好防风、防寒、防冻的检查工作,认真开展设备分析,严格机组主辅设备、公用系统的维护消缺管理,做到小缺陷不过班,大缺陷不过天,使设备始终处于受控状态;二是做好设备系统的劣化趋势分析,尤其是供热网站、供热管道等关系到民生任务的重点部位、重点设备,做到状态检修,绝不因设备缺陷影响对外供热;三是加强运行操作,根据设备状况、天气情况、重大操作、运行方式改变等实际工况开展事故预想,积极采取措施,保证今冬明春供热工作安全稳定。

(新闻来源:大同传媒全媒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茉莉禧樾

茉莉禧樾

价格待定

平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