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大同迎宾街2号桥北都街1号桥建成投用

2016-12-10 09:06: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继御河西路1号桥投入使用后,迎宾街2号桥、北都街1号桥分别于12月2日、7日建成投入使用。
  为了有效缓解城市交通压力,提高道路通行力,保障行人过街安全,我市决定今年建设10座人行过街天桥,这是市委市政府为民办的十二件实事之一。日前,记者在位于魏都大道长途客运站区域的魏都大道新南站天桥建设现场看到,该天桥东西两侧箱梁已安装到位,钢架结构已完成,几十名工人正在安装钢结构护栏,铺设桥面防滑地板。
  现场负责施工的泰瑞集团人行过街天桥项目经理韩学明介绍说,为保质保量完成政府交给的天桥建设任务,100多名工人分三班倒24小时争分夺秒进行施工,车间加工与现场施工同时进行,工程进展非常顺利。截至目前,除御河西路1号桥率先于11月1日投入使用外,迎宾街2号桥、北都街1号桥分别于12月2日、7日建成投入使用。清远西街1号桥、迎宾街1号桥钢结构已完成,造型拱及梯道已安装完毕,正在安装不锈钢护栏、铺设防滑地面,预计本月10日投入使用。新南站天桥东西两侧箱梁已安装到位,钢架结构已完成,现正在安装护栏,铺设防滑地板,预计12月15日完工。剩余的4座天桥即源茂街天桥、向阳街1号桥、平城街1号桥及同泉路1号桥将于12月11日至18日完成钢结构吊装,本月25日可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

(新闻来源:大同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茉莉禧樾

茉莉禧樾

价格待定

平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