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十二件实事:大同市新建城市公共停车场已完工7座

2016-12-09 09:06: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12月8日从有关部门了解到,今年我市为人民群众办的十二件实事中“新建城市公共停车场10座”,目前已完工了7座停车场,另有3座停车场仍在进行扫尾阶段施工。

据市经建投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由该公司负责实施的6座城市公共停车场中已完成文兴路东侧停车场、文瀛湖南侧停车场、文瀛湖北侧停车场3座,其中文兴路东侧停车场为绿化带与停车场相结合的平面停车场,可提供地面停车位200余个,文瀛湖南侧停车场和文瀛湖北侧停车场已完成改造,并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不少停车位,可为游玩文瀛湖生态公园的市民提供更多的停车位。仍在加紧施工的纬一路南侧(北岳中学西侧)停车场,地下一层主体已全部完成,地上一到四层钢结构焊接接近尾声,预计12月底可开放使用;平城街北侧停车场,地下一层主体已完成,回填施工已完成,预计12月中旬可开放使用;魏都新城北侧停车场,地下一层已完成,地上停车场正在进行石材铺装,预计12月中旬可开放使用。

此外,西城墙带状公园内清远南门北侧停车场和南侧停车场、展览馆东侧停车场目前已全部完成具备停车条件,目前这3座停车场可为附近休闲娱乐购物的市民提供250多个停车位;御东中心区文化中心地下停车场也已完成各项设备安装调试。

(新闻来源:大同传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茉莉禧樾

茉莉禧樾

价格待定

平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