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大同十二件实事:10个集贸市场建设快速推进

2016-12-08 09:13: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建设10个集贸市场,是大同市委市政府今年承诺为民办的十二件实事之一,目前华联·品鲜汇南环路集贸市场等10个集贸市场建设正在快速推进,有8个集贸市场主体工程已完工,进入内部装修阶段,有2家集贸市场正在进行基础施工,春节前,华联·品鲜汇操场城街集贸市场等4个集贸市场可投入使用。这是记者昨日从市商务局获悉的。

12月7日上午,记者在华联·品鲜汇南环路集贸市场建设现场看到,该集贸市场的钢结构主体已完工,工人们正在做内部装修工作。现场负责施工的市华联公司负责人介绍说,华联公司是8月底与市政府签订的合作协议,今年建设4个集贸市场。9月份开始选址,进行施工图纸设计,华联·品鲜汇操场城集贸市场、华联·品鲜汇南环路集贸市场分别于10月7日、10月25日开工建设。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工人们分三班24小时施工,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进行立体、交叉作业,消防、空调、土建、钢结构、装修等在互不影响的前提下同时进行,仅用短短两个月的时间,这两个集贸市场钢结构均已完工,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力争元旦前投入使用。华联·品鲜汇友谊街集贸市场、华联·品鲜汇平城街集贸市场图纸设计已完成,正在进行基础施工,预计明年上半年建成并投入使用。

据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进行集贸市场建设,将加快“菜篮子”工程建设,保障居民基本生活需求,对取缔马路市场、净化城市环境具有重要促进作用。除华联公司投资建设的这4个集贸市场外,其他6个集贸市场即南郊区周家店集贸市场、南郊区宋庄集贸市场、城区晓东集贸市场、南郊区齐家坡集贸市场、七中便民市场和北岳中学便民市场集贸市场主体工程均已完工,都进入内部装修阶段,宋庄集贸市场和晓东集贸市场春节前可投入运营;齐家坡集贸市场、七中集贸市场和北岳中学集贸市场力争春节前完工并投入运营。

(新闻来源:大同传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茉莉禧樾

茉莉禧樾

价格待定

平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