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城区14校龙园校区正式更名为大同大学附属小学

2016-12-08 09:09: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号外!号外!城区14校龙园校区更名啦!
 



  12月6日上午,山西大同大学、大同市城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字暨山西大同大学附属小学揭牌仪式上,城区14校龙园校区正式更名为“大同大学附属小学”。




  通过更名,双方的硬件资源和软件资源都可以得到较大限度得到运用,大同大学将发挥师资优势,给附属小学添加新鲜血液;附属小学也可以借助生源便利,为大同大学设立教育实习基地。




  山西大同大学作为一所省属全日制多科性大学,办学历史可以追溯到20世纪50年代,涵盖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等学科门类。




  为充分发挥大同大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文化传承创新、科技成果转化等领域优势,城区利用自己的区位、产业、资源优势,和大同大学在经济、科技、教育人才、文化艺术、医疗卫生等方面进行广泛合作,引入高校资源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建设,实现高校与地方的双赢。




  此次城区14校龙园校区更名为“大同大学附属小学”,是双方战略合作的一部分,也是城区教育综合改革的一项内容。


  (新闻来源:大同传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茉莉禧樾

茉莉禧樾

价格待定

平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