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施工车辆带泥上路脏了路面苦了环卫

2016-12-03 09:04: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施工车辆不做任何防护措施将泥土带上路,污染了路面,脏了城市的脸。连续多日,操场城街、北苑路等路段路面被泥土污染,为此,城区环卫处多次进行集中清理,希望有关部门加大处罚力度,杜绝施工车辆带泥上路。


  1日上午,记者来到操场城街看到,这里路面整洁、干净。一名环卫工正在保洁,他对记者说:“早上的时候已经清理完毕了,细心的话应该还能看到泥土印。这里每天晚上都会有大型施工车辆呼啸而过,第二天的早上路面上都会留下很多泥土,再加上过往车辆来回碾压,渣土变成了泥饼,牢牢粘在地上,非常难清理。”针对这一情况,城区环卫处清洁一公司服务队反复组织多名环卫工赶到现场进行清理,恢复道路原貌。但工程车辆带泥上路,不但影响到城市环境卫生,还给环卫工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由于凌晨视线不好,车速较快,为了保证环卫工的安全,不得不将清扫机动车道上泥沙的时间往后延迟。
  
  城区环卫处负责人表示,施工车辆将路面污染后,非常难清理,而且清理后仍然有印记,由于冬季气温低无法用水冲洗路面,所以希望施工单位增强文明意识,车辆做好防护措施,尽量避免带泥上路,同时也希望相关部门加大执法力度,从源头上堵住污染源的产生,提升道路环境卫生质量。

(新闻来源:大同传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茉莉禧樾

茉莉禧樾

价格待定

平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