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魏都大道东侧地块征收通告

2016-11-29 09:00: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同市人民政府关于魏都大道东侧

地块征收(拆迁)的通告

根据城市总体规划,市政府对位于魏都大道东侧地块实施依法征收,规划用途为世源金港置业有限公司住宅、商服用地。为了加快项目建设步伐,按期对该地块进行开发建设,现将上述地块项目用地征收(拆迁)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项目征收(拆迁)范围:

北邻昌宁街,东邻规划路,南邻规划路,西邻魏都大道,建设用地面积13458平方米。

二、征收(拆迁)人:

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项目范围内的建筑物、构筑物由大同市南郊区人民政府组织实施征收补偿(拆迁)工作。通信、电力、燃气、热力、自来水管线等设施由产权单位迁移。

三、上述范围内所有无规划许可证、房屋产权证、土地使用证的建筑物、构筑物和临时建筑一律无偿征收(拆除)。市属党政机关、事业单位、驻同中央、省事业单位和国有大中型企业的建筑物不予补偿,其他有证建筑按照相关的补偿标准给予合理补偿。

四、上述范围内所有国有土地无偿收回。

五、上述范围内集体土地以及地面建筑物按政府相关规定予以补偿。

六、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上述范围内严禁各单位、个人的一切新、扩、改建行为,否则造成的损失自负。

七、上述范围内的建筑物、构筑物和土地所有权人、使用权人携有效证件于2016年11月29日前到所在南郊区政府现场拆迁办公室进行登记、核实、确认并由所属单位、个人于2016年12月29日前搬迁、拆除。

八、各有关单位、个人要顾全大局,服从城市建设的需要,积极主动配合土地征收(拆迁)工作,确保土地征收(拆迁)工作顺利实施。

特此通知

大同市人民政府

2016年11月29日

(新闻来源:大同传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御锦上水郡

御锦上水郡

4180元/㎡

新荣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