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大同营销古都灯会 走进湖北宜昌

2016-11-29 08:51: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20日至22日,山西省旅游商会到湖北省宜昌市举行年会并进行“抱团营销”,大同市以此契机大力宣传大同旅游和古都灯会,吸引更多的游客了解大同,走进古都,受到了与会各方的高度关注。

据了解,此次在省外举行的省旅游商会年会,系我省旅游商会与省自驾车联盟将年度总结会与省外旅游整体营销、业务对接紧密结合,共有全省近300家旅行社和部分景区的负责人以及自驾车联盟负责人约500人参与,会议集中推出山西旅游传统线路及新开发的线路产品近百条。我市旅游部门积极参与,并主题推介大同旅游和2017中国大同古都灯会。

古都灯会是我市利用古城墙独特的文化优势精心打造的经典节庆文化品牌,2017中国大同古都灯会是我市古城墙合拢后的首届灯会,将在7.2公里长的古城墙之上和古城内的广阔空间设置不同主题板块的灯组,并采取声光电、现场互动等方式,将城墙内外、上下融合起来,营造欢乐祥和、天下大同的盛景。市旅游局负责人介绍,在此次年会推介活动中,我市展示的华美炫烂的古都灯会宣传片和现场发放的制作精良的大同旅游及古都灯会宣传册,受到与会我省及湖北涉旅单位的高度评价,并积极向我市旅游部门咨询了相关情况,表现出对开展古都灯会旅游的极大兴趣。

(新闻来源:大同传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茉莉禧樾

茉莉禧樾

价格待定

平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