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市热力公司多措施保供热

2016-11-26 09:09: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加强热源调度,保证热源供热参数满足供热需求;在强降温的日子里组织入户测温,强化二网调节,自21日气温下降以来,市热力公司多方采取措施,确保市民家中供热。
  针对天气大幅降温,市热力公司提前做好调度,适时加强热源调度,增加供热量,保证热源供热参数满足供热需求;各供暖分公司在21-23日气温较低的三天时间里,根据不同楼栋或房间在各供热区域供热管网近端、中端、远端的不同位置、不同朝向等,各供暖分公司组织入户测温,并将测温结果及时上报调度部门进行全网平衡调节;各供暖分公司根据测温结果严格按调度指令加强二网调节,实现各热力站所供区域内的用户均衡供热。同时,各部门加强人员安全教育,强化管理,持续展开隐患排查和处理,确保生产运行、供热抢修、工程建设等各项工作安全进行;各供暖分公司、稽查大队加强窃热查处工作,切实维护热用户的合法权益。
  记者从市热力公司了解到,供热初期,管网运行不稳定,该公司客服中心每日电话接待用户咨询及各类诉求的热用户非常多。目前,全市供热已进入稳定期,近两日电话接待用户咨询及各类诉求明显下降,下降超过70%。第八供暖分公司接到云波里小区5号楼一单元住户反映,检查发现该单元入户管系通过私人地下室接入,但对方拒绝配合施工。市热力公司重新设计,为用户敷设直埋管接入一单元,整个单元温度升高。鸿宾佳园两位热用户反映家中供热质量有影响,第十供暖分公司入户查看,经过排气、清洗过滤网,家中温度明显升高。

(新闻来源:大同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御锦上水郡

御锦上水郡

4180元/㎡

新荣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