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大同御东楼房成为婚房优选

2016-11-26 09:03: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买婚房,就看御东的。”今年,许多年轻人把婚房的目标选在御东,新的购房趋势为今年御东楼房的热卖推波助澜。
  近日,张阿姨夫妇一直在御东的各大楼盘来回奔波,目的就是为即将结婚的儿子选择婚房。儿子和准儿媳就看中了御东的房子,说御西的房子不考虑。这下可忙坏了张阿姨夫妇,每天马不停蹄地在各个楼盘走访,终于定下了一套令小俩口非常满意的花园洋房。
  张阿姨的经历不是个例。今年以来,我市御东的楼房销售火暴,不管是首开的新盘,还是旧盘加推,都能用一个“火”字来形容。
  为什么以前比较清冷的御东楼盘今年如此之火?“90后”晓蝶说出了年轻人的心声,“御东未来发展前景好,政府办公地、高铁站、万达广场、方特乐园等城市亮点都集中在御东,过几年一定会越来越繁华。而且御东的空气好,交通畅达,教育配置也不错,把婚房选择在这里一定没错!”
  业内人士告诉记者,今年以来,御东的发展日新月异,尤其是文瀛湖办公大楼的启用,市直各部门的搬迁,大大地推动了御东各项事业的发展,房地产成为较大的受益者。再加上大张高铁的迅速推进和商业、娱乐、教育设施以及绿化的配套建设,御东新区越来越繁华,越来越美丽,成为众多楼盘相互角逐的热点区域,也成为市民们纷纷看好的置业理想之地。
  据估计,随着御东新区各项事业的快速跟进,未来这里将迎来更加火热的置业热潮。

(新闻来源:大同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茉莉禧樾

茉莉禧樾

价格待定

平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