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沙出台房地产调控七举措

2016-11-26 08:56:5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25日讯 根据长沙市政府网站消息,11月24日,根据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指示,常务副市长陈泽珲召集各区(县、市)和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就长沙维护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工作举行专题会议。会议分析了全市1-10月房地产市场形势,提出了“两个确保”的要求,即确保长沙房地产市场平稳、有序、健康发展,确保长沙房价实现11月份与10月份环比零增长。

即日起,长沙市实施七条调控措施,分别是:严格房价审查,严控预售网签,开展重点稽查,强化资金监管,打击投机炒房,增加有效供应,曝光不良企业。

会议还对长沙房地产市场调控的责任和举措进行了明确分工,并对近段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茉莉禧樾

茉莉禧樾

价格待定

平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