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塞上古都天下大同闪亮2016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2016-11-18 09:04: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11至13日,由国家旅游局、中国民用航空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6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我市云冈石窟、北岳恒山景区、浑源县旅游局、华严寺、城墙管理处、大同机场、方特欢乐世界、大同市旅游集散中心等单位参加了此次交易会。

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是亚洲地区较大的专业旅游交易会,一年一届。今年旅交会关注旅游行业发展的新情况、新特点、新趋势,增加了“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展示区”“旅游户外装备用品博览区”两个展区。

交易会上,大同参展团发放的样式新颖、內容丰富、特色鲜明的旅游宣传资料充分展示了大同悠久灿烂的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此外,为了打造晋北旅游新模式,大同市旅游集散中心立足大同,与忻州、乌盟、张家口旅游业开展广泛深入合作,利用各自独特文化旅游资源优势,形成区域联盟,专为上海市场推出5条旅游精品线路,受到国内同业的广泛关注。

(新闻来源:大同传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茉莉禧樾

茉莉禧樾

价格待定

平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