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地产老兵”合生押注一线商业

2016-11-03 09:02:44 来源: 北京商报

尽管一线城市商业竞争早已白热化,但商业新兵合生商业仍愿赴汤蹈火。北京商报记者从合生商业方面了解到,未来三年,合生商业计划推出30多个项目,通过前期的土地储备,合生商业80%商业项目布局在一线城市。按照合生商业的发展蓝图,北京、上海较先亮相4座商业综合体,项目从整体规划到开出必须在三年内完成。

商业市场变幻,较晚入局的合生商业想要突出重围并不容易。在北京九龙山地区,合生商业将建一座包含会展中心的39万平方米的商业综合体。在通州地区,规划了一座世界风情主题的综合体,由于临近运河通州合生汇,将以邮轮为主线建造。在上海静安地区,合生商业将推出16小时延长营业的购物街区,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夜间消费需求。据介绍,这四座合生汇均位于城市中心或未来城市中心位置,周边均有高端社区常住人口覆盖。

根据相关统计,截至6月末,全国商业营业用房待售面积高达1526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3%。二三线城市商业用房等消化周期高达50个月以上,一些城市甚至达100个月以上。据了解,合生商业负责集团旗下所有自持商业物业的规划定位、招商运营、项目经营管理。在全国管理运营着70余个商业地产项目,超80%项目布局在一线城市。

尽管合生商业通过创新、智能向外界推出很多购物中心的新玩法,但不可否认,无论是北京、上海还是其他一线市场,核心区成熟商圈的割据状态已经形成。步入成熟期的购物中心也在通过提升内部运营、另类的活动资源吸引消费者的关注度。今年以来,商业市场的走势更为严峻,选择在商业地产的“寒冬”入局,合生商业方面认为,并非就没有机会。在合生商管董事长鲍文格看来,投资讲究时机,越早开发越早销售的项目,有些资产浪费。目前,合生商业的管理团队、运营机制等都已搭建完成,此前储备的土地增值不错,这时候全面发力仍然还有机会。

目前,万达、大悦城、红星商业等都在通过不同的形式让资产变轻加快发展。与多数地产商的轻资产战略相反,合生商管总经理姚啟怀表示,合生商业仍以自建开发为主。“每个地产都有各自的盈利模式和商业方案,不同资源和商业环境下选择的路径也各有不同。通过资源整合,合生商业也会以平台化的思路发展。目前,合生商业有城市综合体、购物中心、写字楼、酒店、产业园五大板块,这五大板块将形成商业全产业链的闭环生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御锦上水郡

御锦上水郡

4180元/㎡

新荣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