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肯帝亚地板新品发布 传达健康环保理念

2016-10-22 08:56:31 来源: 光明网

19日,“超级地板,健康生活“2016年肯帝亚地板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肯帝亚集团董事长郦海星、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中国建筑装饰材料协会弹性地板分会秘书长马金等嘉宾到场。

发布会现场,肯帝亚地板与多方达成战略协议。其一:肯帝亚和国内大型房地产万达、碧桂园、复地、京港澳、首创、九鼎、招商、苏宁等都形成了战略合作,北京首创地产作为代表进行签约。其二:江苏丹阳市政府和肯帝亚签订新项目投资协议。其三:安徽滁州来安县政府和肯帝亚签订新项目投资协议。

中国建筑装饰材料协会弹性地板分会秘书长马金表示,希望肯帝亚地板一直贯彻“高质量,超环保“的生产理念,站在国际行业标准的高度,把握机遇,多研发产品自身的附加价值。

“肯帝亚地板作为地板行业的黑马,在产品理念、技术研发、价值提升,以及促进地板行业的发展中有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广受消费者信任。”秘书长石峰对肯帝亚地板给予了高度认可,并希望肯帝亚地板通过创新产品,实现战略目标,适应社会经济新常态,促进地板行业的转型升级。

据悉,肯帝亚超级地板采用超级新材料SPP石岩粉打造而成,铺装采用自流平设计,从产品到铺装全程0甲醛,并兼具防水、防滑、柔韧、静音、耐磨、防火六大性能。具体来讲,就算用在经常受潮的阳台,肯帝亚新款超级地板也能做到不起泡、不变形;防滑性能,遇水后更具摩擦力,适合机场等大型公共空间使用;超柔韧,柔韧回弹层经过50000次90°弯折,保证高回弹力度;9毫米厚度,吸走20分贝噪音;耐磨级别10000转以上,是普通强化地板的2倍;B1级防火级别,离火自然灭。

多年来,肯帝亚地板在运动“战场上”光芒四射。04年,肯帝亚地板联手“2003—04鲁能杯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为赛区场地提供专用地板,15年收购CBA江苏男篮,成功迈进体育产业。此次江苏肯帝亚俱乐部首创进京,肯帝亚地板更成为赛区场地专供地板品牌,足见肯帝亚俱乐部深耕多年的长足进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御锦上水郡

御锦上水郡

4180元/㎡

新荣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