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途家并购两大公寓民宿业务

2016-10-22 08:56: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携程投资途家后,途家近日宣布,其与携程、去哪儿网达成战略协议,并购携程、去哪儿网旗下的公寓民宿业务。携程及去哪儿的公寓民宿频道入口、团队和整体业务将并入途家,成为途家的一部分,这是继途家今年6月并购蚂蚁短租之后的又一战略性举措。

交易完成后,途家将从携程旅行网、去哪儿网导入包括库存、流量、品牌、运营等多方优势资源,至此,途家、蚂蚁短租、携程、去哪儿四大平台协同发展。携程方面表示,通过这次战略合作,充分看好分享经济的前景和途家的高速发展;途家网联合创始人兼CEO罗军表示,此次并购主要是基于各方对市场的持续看好及持续提升用户体验的考虑。

在业内看来,此次并购之后,途家侧重于公寓民宿,蚂蚁短租专注于短租民宿,互补和差异化明显。

(新闻来源:北京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御锦上水郡

御锦上水郡

4180元/㎡

新荣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