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紫御长安新干线捂盘被停网签

2016-10-20 08:52:35 来源: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阿茹汗)市住建委昨日消息称,在“9·30”新政后,市住建委集中开展了在售商品房项目和房地产中介机构执法检查工作,部分项目因违规已被停止网签,同时针对我爱我家等中介机构的违规行为已立案12起。

市住建委对30个在售项目和52家房地产经纪机构进行执法检查的结果显示,石景山紫御长安、顺义新干线、大兴华远西红世、海淀云谷科技中心4个销售项目存在捂盘惜售行为,目前已停止网签,市住建委也已对这4个项目的违法违规行为立案查处。

市住建委方面还表示,目前,市住建委已会同发改委、工商等部门开展房地产市场专项检查,重点查处房地产开发企业恶意炒作、哄抬房价、捂盘惜售、虚假宣传、不明码标价等9项不正当经营行为,以及房地产中介机构发布虚假房源信息、炒作不实信息误导消费者、侵占挪用房地产交易资金、从事“首付贷”等12项违法违规行为,对检查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切实规范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地产中介机构的经营行为,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

数据显示,“9·30”新政后北京商品住房交易以及购房资格审核量涨幅已出现回落,楼市预期趋于平稳,购房群体趋于理性。数据显示,10月1日-16日,商品住房(不含自住房)共签约8781套,较9月商品住房成交同比涨幅回落29.3个百分点。从购房资格核验情况看,10月1日-16日为1.74万户,较9月同比涨幅回落50个百分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茉莉禧樾

茉莉禧樾

价格待定

平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