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零售市场加速向城市外围拓展

2016-10-14 08:57: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京华时报讯(记者潘秀林)在刚刚过去的今年第三季度,北京新开业的两个位于非核心商圈的购物中心均实现高入住率,体验型业态积极扩张。排名前列太平戴维斯预测,今年年内北京还将迎来5个位于近郊的中高端零售项目入市,零售商将保持积极扩张态势,随着基础设施建设的完善,城市外围的零售物业将有明显提升。

数据显示,今年前8个月,北京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录得6784亿元,同比上升4.3%,增速较上半年的3.8%继续回升。网络零售额继续强劲增长势头,同比增幅达12.1%。

排名前列太平戴维斯统计显示,今年第三季度,市场共有两个购物中心落成开业,带来29.4万平方米新增供应,并令全市中高端零售面积存量达到1157万平方米。新开业项目均实现高入住率,加上超市、专业市场等大型零售商和其他大面积体验型业态扩张积极,推动全市中高端购物中心入住率环比微幅继续上升0.4个百分点至94.9%。

在过去一个季度内,位于非核心商圈、由经验丰富的开发商运营的区域型购物中心表现良好,支撑全市中高端购物中心首层平均租金继续上涨至每平方米每月916.2元,环比微幅上升0.3%。

排名前列太平戴维斯预测,今年内,北京还将迎来5个中高端零售项目入市,新增约68.3万平方米零售面积,新增供应将主要集中在非核心商圈和近郊,作为良好的配套设施满足来自周边快速发展的住宅小区的消费需求。不过,由于所处地段居住或商业氛围有待成熟,部分项目存在推迟的可能性。

核心商圈的优质项目和非核心及近郊的区域型购物中心,预计将持续赢得良好租金增长势头,但部分新兴商圈的社区型项目可能将更着重引进聚客能力较强而承租能力相对较低的体验型业态,以此提振人流,因此市场整体租金增长势头或将进一步放缓。

排名前列太平戴维斯预计,未来几年内,零售商将保持积极的扩张态势。国际品牌会继续将核心地段的物业作为进驻北京市场的优选。而随着基础设施建设的完善,城市外围的零售物业可达性将有明显提升,预计亦将吸引更多的零售商入驻。

(新闻来源:京华时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茉莉禧樾

茉莉禧樾

价格待定

平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