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青岛建排名前列“海绵楼院”

2016-10-08 09:06:0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青岛市排名前列海绵楼院日前在该市李沧区动工。这个楼院共包含6栋住宅楼,占地面积约2.4万平方米,存在道路破损严重、污水管道淤堵等问题,李沧区投资进行彻底整治。改造中采用了海绵城市理念,采用透水砖铺装的方式,优先考虑把有限的雨水留下,建设自然积存、自然渗透、自然净化的海绵型小区。目前该项目宅间旧道板拆除已完成,部分楼道宅间级配碎石铺完,正在进行地面铺装。

据悉,2016年4月,青岛市成功申报成为第二批国家海绵城市试点,最终确定李沧区约25.24平方公里区域,作为青岛市少有试点片区。李沧区按照海绵城市建设要求,通过增加透水铺装、下沉式绿地、生物滞留设施、模块化蓄水池等方式融入海绵城市理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茉莉禧樾

茉莉禧樾

价格待定

平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