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大同搜狐焦点网 > 大同新房 > 新闻中心

房产中介被指诚信缺失,排名垫底

2016-09-28 08:57:41 来源: 现代快报

房产中介:

隐瞒信息、赚差价遭诟病

此次调查是在全省13市随机抽样,每市调查930位市民,从价格、期望、服务质量、满意度四个方面评价,最终获得有效样本量12068份。结果显示,房产中介成满意度最差行业。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38.69%的被访者认为中介隐瞒房屋真实情况。38.64%的人认为,房产中介代理买卖过程中赚取差价。还有超三成人认为,交费容易退费难,以及房产中介宣传虚假信息误导消费者。对此,此次调查报告的负责人、南京财经大学服务质量评价研究中心主任霍映宝表示,这些问题都与房产中介的诚信度和社会责任缺失有关。

通讯与网络服务:

满意度较高,问题也不少

此次调查中,医疗行业公众满意度排在倒数第二。调查中,47.36%的受访者认为药价高。就诊等待时间长和小病大检查大处方、案例字迹潦草也是大家不满意的地方。

满意度较高的是通讯与网络服务。不过,市民认为,资费套餐太多太乱、短信服务乱收费、垃圾短信多和网络速度慢等问题依然比较突出。

幼儿园教育的公众满意度有了大幅提升,由2011年的63.36分提高到了71.49分,排名第二。不过,仍有47.89%的市民觉得幼儿园收费高,不太满意。还有31.23%的人认为入园难。

链接

2016年江苏十大服务行业公众满意度排行

排名前列位 通讯与网络 71.59分

第二位 幼儿园教育 71.49分

第三位 汽车4S店 71.15分

第四位 旅行社服务 70.61分

第五位 物业管理 70.25分

第六位 社区服务 70.12分

第七位 养老服务 70.05分

第八位 家居装修68.37分

第九位 医疗卫生 68.22分

第十位 房产中介 65.56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茉莉禧樾

茉莉禧樾

价格待定

平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